今天久違的來翻個電音歌曲,熱烈歡迎 Alan Walker 和 ISÁK 推出的 Sorry!
從連台灣 KTV 都有收錄 Faded 和 Alone 這幾首歌曲就知道 Alan Walker 是多紅的厲害 DJ >///<
這首 Sorry 營造出來的氛圍我也好喜歡~~

Confetti is falling
彩紙從天落下
At five in the morning
早上清晨五點
They're screaming and crying
他們尖叫並哭喊著
But I'm all by myself
但我孤身一人
I know you, I'm sorry
我知道你,我很抱歉
I made up a story
我編造了一個故事
I'm lonely, I'm falling
我很孤單、我正墜落
Just like you, I'm sorry
就像你一樣,我很抱歉

 

Confetti is falling
彩紙從天落下
At five in the morning
早上清晨五點
They're screaming and crying
他們尖叫並哭喊著
But I'm all by myself
但我孤身一人
I know you, I'm sorry
我知道你,我很抱歉
I made up a story
我編造了一個故事
I'm lonely, I'm falling
我很孤單、我正墜落
Just like you, I'm sorry
就像你一樣,我很抱歉

 

---後話---
翻譯電音歌曲的歌詞好像是件非常偷懶的行為XDD
甚至只有兩段重複歌詞哈哈哈
但還是翻譯出來希望大家更認識 Alan Walker!(雖然他已經夠紅了)

---資訊欄---

新版部落格首頁
FB 粉專請按這裡
IG 請按這裡 (@MeliceHerWorld)

Alan Walker 的其他作品:
Alan Walker, salem ilese - Fake A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