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首 Pentatonix At Home 專輯中的歌 - Dreams
是翻唱自小紅莓樂團 The Cranberries 2009 年的歌
主唱桃樂絲 (Dolores Mary Eileen O'Riordan) 於2018年一月驟逝
因此樂團也在 2019 年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解散
小紅莓樂團最經典的單曲應該就是反戰歌曲 Zombie 了~

Oh, my life 我的人生
Is changing every day 每天都在改變
In every possible way 用所有可能的方式
And oh, my dreams 而我的夢想
It's never quite as it seems 從來都沒有跟它看起來的樣子相同過
Never quite as it seems 從來都沒有跟它看起來的樣子相同

I know I've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知道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感覺
But now I'm feeling it even more 但現在我甚至更強烈的感受到它
Because it came from you 因為它來自於你

Then I open up and see 我打開心胸然後看到
The person falling here is me 掉落在這裡的那個人是我
A different way to be, to be, to be 一個不一樣的可能

I want more 我想要更多
Impossible to ignore 不可能忽略
Impossible to ignore 不可能忽略

They'll come true 它們會成真
Impossible not to do 不可能不去做
Impossible not to do 不可能不去做

Now I tell you openly 現在我坦白的告訴你
You have my heart so don't hurt me 你擁有我的心所以不要傷害我
You're what I couldn't find 你就是我過往一直找不到的那個東西

Totally amazing mind 令人驚奇的心
So understanding and so kind 如此善解人意又如此善良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對我來說就是一切

Oh, my life 我的人生
Is changing every day 每天都在改變
In every possible way 用所有可能的方式
And oh, my dreams 而我的夢想
It's never quite as it seems 從來都沒有跟它看起來的樣子相同過
'Cause you're a dream to me 因為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夢一樣

---後話---

Pentatonix 的版本跟原唱的處理方式很不一樣
我覺得呈現出的感覺有點相似~
但 Pentatonix 版比較走溫暖路線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點對小紅莓樂團致敬和送上祝福的意思
然後兩個版本的高音都好強Q__Q

---資訊欄---

新版部落格首頁
FB 粉專請按這裡
IG 請按這裡 (@MeliceHerWorld)

這張 At Home 專輯中的其他歌在這邊~
Pentatonix - Cologne (Originally by Clean Bandit ft. Nikki Cislyn, Javeon)

Pentatonix - Blinding Lights (Originally by The Weeknd)
Pentatonix - When the Party's Over (Originally by Billie Eilish)
Pentatonix - Break My Heart (Originally by Dua Lipa)
Pentatonix - Home

Pentatonix 的 The Lucky Ones 專輯歌曲歌詞翻譯:
Pentatonix – Happy Now
Pentatonix - Be My Eyes
Pentatonix - Coffee In Bed
Pentatonix - Side
Pentatonix - Love Me When I Don't
Pentatonix - A Little Space
Pentatonix - Bored

Pentatonix - Exit Signs
Pentatonix - Never Gonna Cry Again
Pentatonix - It's Different Now
Pentatonix - The Lucky Ones

附上 Pentatonix 其他作品的連結~
Pentatonix - Mad World
​​​​​​​Pentatonix -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My Chains Are Gone)​​​​​

arrow
arrow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