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身為一個愛追劇的肥宅(笑),每個月都要來分享交流一下自己的 Netflix 片單,覺得六月過超快的~~

因為出去玩又剛好平日比較忙,所以這個月沒有看太多劇,倒是加了不少到我的片單裡面很期待七月來看!

而以下還是我六月少少的片單分享~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哈哈

1.  鬼滅之刃|一季|已完結

鬼滅

-圖片截自 Netflix -

是個後知後覺聽到已經完結才決定找來看的一部動畫!

看了前面幾集真的蠻喜歡的~~有那種熱血日本青年的可愛感哈哈

這部在網路上口碑也很好!個人看下來覺得步調很快不拖戲,又很有自己的特色(妹妹彌豆子超可愛!)

就連平常比較少看動漫的人如我也非常喜歡:)歡迎劇荒的大家找來看看!

 

2. Snowpiercer 末日列車|一季|未完結

這部我也還沒看完XD 但劇自己本身也還沒完結的樣子

這部和五月推薦片單提到的 Into the night 絕夜逢生一樣主打世界末日的來臨

不過這次是所有人只能待在列車裡,否則一到外頭的冰天雪地裡難以生存

在這個列車裡又有點像小說飢餓遊戲那樣,不同車廂有不同的階級、工作

是一個很引人入勝的故事~喜歡科幻劇情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3. John Mulaney: The Comeback Kid 慕蘭尼:逆轉勝小子|單集脫口秀

最近也迷上看脫口秀,覺得很需要幽默來調劑身心哈哈

而 John Mulaney 的系列我都蠻愛的!在 Netflix 上總共有兩集的樣子(另一集是「小子燦爛」,但我比較愛這一集)

他的脫口秀很像是一場精心設計的表演,不管是台詞或是笑點的掌握都很棒,而且鏡頭也會帶到他的肢體語言,整個會覺得是一個用心編排過的表演~~(而且他的手超級漂亮!!

相較於其他脫口秀,他的表演不太會有性別歧視、暴力或髒話的出現,是比較平易近人的表演XDD然後他又很會模仿,推薦大家需要放鬆笑一笑的時候找來看!

 

------

以上就是我最近看的幾部愛劇分享~這個月真的看得不多、也幾乎沒有追完什麼劇,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月的分享~

也歡迎底下留言交流你最近看的好劇囉:)

arrow
arrow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