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保濕推薦

哈囉我是Melody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好物是我最近又忍痛回購的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我都盡量把購買連結放在商品名稱裡面了,如果有需要的話直接點就可以囉~
中文是博客來連結、英文是 Amazon 連結
讓大家在台灣和美國各地都能不用出門就輕鬆購入
但是同時這些連結是有人購買我會得到回饋的噢
如果不想要的話可以直接從自己習慣的管道買,或是去搜尋也很容易找的到~

好,進入正題!
就是這瓶 Kiehl's 保濕!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Ultra Facial Cream

Kiehl's Since 1851 Ultra Facial Cream | bluemercury

之前在美國日記裡面有簡單分享過了~
但因為最近買 Sephora 又回購了一瓶
所以想說為它再專門發一篇文哈哈

這罐好像是 Kiehl's 的明星商品之一
以前就常常聽到它的名字
去年冬天天氣很乾的時候實在受不了
開始想要找保濕
朋友就推薦我這一罐
當初買的時候只覺得好貴好心疼然後對它有很高的期望
整罐直到用完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還想說下一個買便宜的開架保濕就好
後來就買了 L'Oreal 的臉部保濕來用
(關於 L'Oreal 這罐請看之前的分享,連結在這裡~)

殊不知用了 L'Oreal 之後才知道這罐 Kiehl's 的好
直接非常想念它 QQ
(總是要等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然後發現所謂 "無感" 原來其實是一種好表現的證明嗚嗚
擦完之後吸收的很快,沒有黏膩感
皮膚也不再乾乾的
隔天早上即使洗完臉也會覺得皮膚還有水分
不會像 L'Oreal 那罐這樣立刻變乾乾的

所以最近 L'Oreal 用完了我又乖乖再回來買 Kiehl's 哈哈
尤其是到了夏天
擦 Kiehl's 這瓶保濕很夠但又不會有黏膩感
真的推推 (夏天擦到有黏膩感的保養品真的會覺得很扣分嗚嗚)
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QQ
但是小提醒: 這只是我自己的使用感想
我也有朋友說她自己很喜歡但她朋友用完會微微過敏
或是另一個朋友覺得有黏膩感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一樣,所以適合的產品也可能不同噢~

---資訊欄---

新版部落格首頁
FB 粉專請按這裡
IG 請按這裡 (@MeliceHerWorl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