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想分享的是一次花錢買快樂的購物開箱(笑)

觀望 Aveda 的產品大概有一兩年了吧,但礙於預算一罐一兩千的洗髮精還是遲遲無法下手

結果心煩意亂的時候果然就是意志力薄弱守不住錢包的時候XD

前幾天剛好在煩惱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一個人去信義誠品晃晃,拐進了 Aveda 的櫃後就爆花一波錢了...

撇除荷包大失血的部分,真的必須稱讚一下 Aveda 親切的櫃姐!

相較於逛專櫃美妝有時候會遇到被冰或是強力推銷的狀況,我在 Aveda 每次的經驗都很好~

(都是那種 window shopping 給人家大問了一堆最後還不買 可是他們都還是對我很好QQ有次還送我洗髮跟潤髮的試用!)

這篇文除了我對 Aveda 的腦粉濾鏡大家可以不用擔心葉配問題(沒破千的低流量是不會有人要買葉配ㄉ)~產品都是我自己消費後的體驗!

aveda

當初想嘗試 Aveda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擔心自己的掉髮狀況XD

每次吹完頭髮地上就一片落髮,雖然知道自己應該還不到擔心落髮的年紀和情形,不過也確實覺得好像要及早預防和保養

所以就到了 Aveda 進行頭皮檢測,這是免費的體驗~很歡迎對 Aveda 有興趣的人先靠櫃看看:)

會用儀器對髮根、頭皮進行拍照,並檢視毛囊和角質狀況,我自己測出來是角質偏多,但每個毛囊都還有三根左右的頭髮還屬於正常狀況

只是有些髮絲明顯比其他頭髮細弱,所以的確需要注意一下

檢測後就是各種商品介紹,我有比較明確對蘊活系列表示興趣(好像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但後來櫃姐也拿出了各類洗髮精讓我聞香XD

結果我整個回不去....超愛  Aveda 榭香系列草本又中性的味道,有一種很舒服的調調❤️ 

加上發現蘊活菁華洗髮精 200 ml 的就要 $1,300,平常只買開架洗髮精的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所以就決定改買了他們榭香保濕系列的洗髮精:「 Sap Moss 檞香保濕洗髮精」(上圖左二)

(200 ml 的價格是 $1,000 元,其實沒有比蘊活系列便宜多少🤣🤣

據櫃姐的介紹,蘊活洗髮精起泡力比較低,適合做第二次清潔時使用,檞香洗髮精雖然沒有防落髮相關功能,但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搓出較多泡泡適合第一次清潔

而最主要能活化毛囊、進行頭皮保養的還是蘊活系列的「蘊活菁華滋養液」($2,600...這個價錢我真的吃土)

滋養液試噴在手上真的吸收超快! 偏向油類的質地但又不會讓剛洗好的頭像是大出油一樣超級神奇!

本來是想要買個檞香洗髮精就結帳走人,但一直覺得自己靠櫃的目的不是要預防落髮嗎(?

所以左思右想後 為了不愧對自己的初心XD加上真的很想嘗試保養頭皮的感覺哈哈 所以還是結帳帶走了檞香洗髮精+蘊活滋養液

櫃姐可能看出我是低預算的小資 還主動送了我上圖右邊三個小樣😭最右邊稍微大一點的 damage remedy 則是母親節滿三千二送的贈品

整體來說還算划算(?)

雖然真的是大爆花錢,但我覺得一個人的髮質真的大大影響氣質~~每次搭捷運看到很多頭髮柔順的妹子就覺得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毛躁細軟髮

努力跟自己說錢只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要對自己好一點等努力洗腦想洗掉自己的罪惡感,打在這邊紀錄一下以後也要繼續努力賺錢才買得起喜歡的商品~

目前還看不出什麼預防落髮的成效,不過洗頭的時候縈繞在檞香舒服又放鬆的木質調裡真的很幸福!(聽說這款之前還因為冰島苔蘚這個原料太難取得曾經停止生產過)

還是要給我的愛牌 Aveda 回購指數四顆星,第一次體驗真的沒有失望~但就是要好好存錢才能再回購就是了....

-----------------------------------------------------------

後話:

有人跟我一樣很愛每次逛 Aveda 他們都會到給客人喝的康福茶嗎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