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最近終於把幾個快見底的東西用完了~所以決定來進行一個小小的空空賞分享:P

從髮品、面膜到牙膏都有🤣 就是一個很生活化的空空賞哈哈 廢話不多說,就先從髮品開始吧~

 

🎈思波綺 | 極緻修護護髮霜

IMG_20200521_105249

之前我用的是思波綺黃色一罐的金耀瞬護髮膜,因為對他們的 0 秒修護很買單所以用完之後就決定繼續買他們家的商品

但又想換個口味xd 加上我比較喜歡可以擠壓出來的產品而非用手從罐子裡挖 所以後來就在屈臣氏購入了他們的極緻修護護髮霜 

自己過去頻繁的染燙讓我的髮質真的是沒有護髮不行,這款護髮霜也的確成功救回了我的毛躁頭髮!

它偏向的是短期修護,我洗澡都會先洗頭髮,之後抹上這個護髮霜就開始洗身體,不用特別放著敷十分鐘之類的,我洗完身體和把護髮一起沖掉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柔順

對於一個沒什麼預算上髮廊護髮又懶得自己放著十幾二十分鐘再回去沖掉護髮的懶人如我,極緻修護護髮霜真的是我的 go-to 選擇~

一瓶印象中不超過三百吧😂可以常用也不心疼

唯一缺點是味道我個人沒有很愛,感覺是比較人工的香味但也不會到太重所以還可以接受!

 

🎈Too cool for school | 白滑雞蛋面膜

IMG_20200521_105324

這個是我之前在韓國買的~台灣的 Too cool for school 真的賣太貴T_T(但我也忘記我當時買多少了)

它擠出來是泡泡慕斯的質地,主打保濕、讓肌膚白滑水潤,乾溼肌時都可以使用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這對我是一個有點雞肋的產品🤣 

個人沒有感受到什麼明顯的功效 我都在洗澡的時候敷著~功效可能就是冬天洗出來的時候覺得臉沒有那麼乾xd

但對於「白滑水潤」就沒有什麼感受了

而且要敷著泡泡慕斯有點不便 所以我才都趁洗澡的時候敷(因為乾臉的時候臉上敷著一層綿密的泡泡慕斯真的無法做任何事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認真敷+按摩(?) 只是在現在面膜產品滿坑滿谷的情況下我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 Rexona 蕊娜 | 制汗爽身噴霧 - 清新舒棉

IMG_20200521_105201

夏天不能沒有它!!

過去一直是很會流汗、總是為自己汗味感到不自在的人,直到認識了制汗爽身噴霧才發現新世界!

我自己覺得這款用了還是一樣會流汗 但真的不會再有那種惱人的汗味

蠻喜歡清新舒棉這款的味道,很自然舒服~夏天出門一整天回來也不再滿身臭汗可以當個質感女孩(自己說)真的很讚!

會持續回購的爽身噴霧~(但應該會想嘗試不同味道🤣 )

 

🎈 李施德霖 | 天然綠茶漱口水

IMG_20200521_105234

因為很怕蛀牙所以之前特地去買了漱口水要來加強預防,也真的蠻喜歡這款的味道的!

很久以前用過那種超勁涼之類的口味 真的漱下去整個口腔都很刺

所以後來都特別避開那種來選一些溫和舒緩的口味哈哈

記得康是美屈臣氏也都蠻常有折扣或特價~是一款親民的漱口水!

但我不知道是我手殘不會倒還是設計問題Q 每次把漱口水倒到瓶蓋裡和漱完要蓋回去的時候都很容易讓漱口水流到瓶身

久了這罐就會變得黏黏的 有點小困擾

除此之外也是一款沒什麼好挑剔的漱口水(但也可能是因為我要求不高哈哈

但聽說 Aesop 的漱口水也很厲害 之後如果預算足夠也想買來試試看!

 

🎈 Ora2 | 淨色無瑕牙膏

IMG_20200521_105305

Ora2 也是名聲響亮的牙膏品牌!當初看到主打牙齒美白就心動地買下了哈哈

我自己覺得刷這樣一條下來真的有變白 但沒有到超級明顯的改善(可能白個 0.2 階之類的🤣 

但我自己本身就是天天咖啡和茶飲不離手的人,所以美白效果有限也不意外xd

刷起來也是一個很自然清涼的味道,之後會想要嘗試他們家的「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就是一個更強調亮白 一周刷一次的功效行牙膏!

 

---後話---

以上就是我簡單(又少量)的空空賞~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歡迎你留言分享你最近用完的商品和我交流囉!

 

 

arrow
arrow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