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絲蔥爆豬肉片-材料

哈囉我是Melody~
美國居家隔離已經實施好一段時間了
天天待在家裡只好開始乖乖煮菜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不專業分享的是"蘿蔔絲蔥爆豬肉片" (沒錯我取名字很沒創意XD)

鍋具:一個平底鍋
(不用不沾鍋也可以!
我用的是一個平常怎麼煮怎麼燒焦的不鏽鋼鍋
但炒完這道菜都好好的,所以任何鍋都可以,不擔心!)

---材料---

- 紅蘿蔔 (切絲)
- 青蔥 (切段)
- 豬肉片 (切段)
- 蒜頭 (切片)
- 醬油
- 鹽

---步驟---

1. 把豬肉片切段成一口大小後平舖在平底鍋裡
2. 開火加熱平底鍋,鍋熱了之後可以轉小火,在這個時候可以先把蒜頭切片、蔥切段準備好
3. 加入切好的蒜片和蔥段讓它們爆香,這個時候可以來把紅蘿蔔切成絲
4. 紅蘿蔔絲切好之後就下鍋炒
5. 加入少許醬油著色,如果不夠鹹可以再加一點點鹽
6. 等料都熟就可以起鍋配飯吃囉!

---成品照!---

蘿蔔絲蔥爆豬肉片-2

蘿蔔絲蔥爆豬肉片-1

---後話---

真的是超簡單但又很好吃、
好上手又成就感滿滿的一道菜!
感覺什麼東西加了醬油炒之後都會變得很厲害

---資訊欄---

新版部落格首頁
FB 粉專請按這裡
IG 請按這裡 (@MeliceHerWorld)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美國 stay at home 不想/不能出門去超市買的話
我幫大家都在底下附上我買的地方了,給你們參考~
很多都是 Amazon/WholeFood 的連結
這樣不管你在美國哪邊都可以直接通通加到購物車然後等它送到就可以快樂輕鬆的煮~
(不過有些連結是如果有人購買我會得到回饋的噢,如果不想要的話可以直接從自己習慣的管道買,或是去搜尋也找的到~)
如果你在台灣的話,就不用擔心應該隨便都買的到,走在路上都會不小心遇到醬油之類的哈哈  你很幸福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