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囉我是Melody~
今天的不專業分享食譜是"烤馬鈴薯長豆"
就是只有烤馬鈴薯和烤長豆
本來覺得實在是簡單到不好意思說它是食譜
但咬一口之後覺得實在太好吃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所以照片是已經咬一口的馬鈴薯哈哈哈)

鍋具:烤箱、烤盤

---材料---

- 馬鈴薯 (切塊)
- 長豆
- 胡椒
- 鹽
- 油
- 番茄醬 (沒有也沒關係~看個人口味~)
- 烘焙紙 (沒有的話也可以省略、直接用烤盤)

---步驟---

1. 拿出烤盤、預熱烤箱,我是用 450°F,大概 232°C
2. 把馬鈴薯洗乾淨後切成喜歡的薯條/薯塊形狀,我是切成像平常切蘋果那種切法~
3. 把長豆洗乾淨
4. 在烤盤上鋪上烘焙紙,噴或抹上一些油 (必須再推一次噴霧油,做這種烤箱食譜真的超方便!!!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之前的這篇~)
5. 把馬鈴薯和長豆都鋪在烘培紙上,盡量不要讓他們重疊
6. 再噴或抹上一層油、撒上鹽和胡椒,然後送入烤箱,15 分鐘後就可以領來吃了! 喜歡的話在吃的時候可以擠一些番茄醬在旁邊,比較不會乾乾的

---成品照!---

image

---後話---

真的就是超爆簡單但又好吃的食譜!
而且也很健康~ 都是吃未加工過的原型食物 (可能番茄醬除外拉哈哈)
建議大家有烤箱的話可以試試看~

---資訊欄---

新版部落格首頁
FB 粉專請按這裡
IG 請按這裡 (@MeliceHerWorld)

 

我一樣幫大家都在底下附上我買的地方了,給你們參考~
很多都是 Amazon/WholeFood 的連結
這樣不管你在美國哪邊都可以直接通通加到購物車然後等它送到就可以快樂輕鬆的煮~
(不過有些連結是如果有人購買我會得到回饋的噢,如果不想要的話可以直接從自己習慣的管道買,或是去搜尋也找的到~)
如果你在台灣的話,就不用擔心應該隨便都買的到,你很幸福XD

- 馬鈴薯: WholeFood
- 長豆: WholeFood
- 胡椒: WholeFood
- 鹽: WholeFood (找不到我買的那種嗚嗚 但鹽應該都差不多XD)
- 油: WholeFood (這是噴霧式的油! 用起來超方便,大推!!!)
- 番茄醬: WholeFood (我是直接用之前訂速食店外送沒用到剩下的番茄醬XD 但如果你家裡沒有番茄醬的話 WholeFood 上也買的到~)
- 烘焙紙: WholeFood

(突然發現這餐是全部可以在 WoleFood 一站買齊的材料,好方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分享 食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