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大咖都出新歌>///<
這首 Dua Lipa 和 Angele 合作的 Fever 也好讚~~
混了一點法文更增添那種神秘又誘人的味道!!(但法文的部分翻譯如果有誤請不吝指教~~~

Before you came around, I was doing just fine
在你出現之前,我過得還好
Usually, usually, usually, I don’t pay no mind
通常,通常,通常,我不太費神
And when it came down, I was looking in your eyes
而當這一切塵埃落定,我正看進你的雙眼
Suddenly, suddenly, suddenly, I could feel it inside
突然,突然,突然,我能從內感受到
 
I’ve got a fever, so can you check 
我為你發燒,你可以檢查
Hand on my forehead, kiss my neck
把手放在我額際,親吻我脖子
And when you touch me baby I turn red
而當你碰觸我,寶貝我泛起紅色
I’ve got a fever, so can you check
我為你發燒,你可以檢查
(I’ve got a fever/amour en fièvre)
(我為你發燒)
 
peut-être qu'avec du temps ça partira
也許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退
et pourtant, et pourtant, et pourtant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je ne m'y vois pas comme un médicament
我不認為這有解藥
moi je suis rien sans toi, et je sais,
我知道,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que j'essaye, que je perd
我嘗試過
du temps dans tes bras
我知道這只是在你懷中浪費時間


I’ve got a fever, so can you check 
我為你發燒,你可以檢查
Hand on my forehead, kiss my neck
把手放在我額際,親吻我脖子
And when you touch me baby I turn red
而當你碰觸我,寶貝我泛起紅色
I’ve got a fever, so can you check
我為你發燒,你可以檢查
(I’ve got a fever/amour en fièvre)
(我為你發燒)
 
car dans mes yeux
我的眼神
ça se voit
洩漏了
la fièvre dans mes yeux
我在為你發燒
oui ça se voit
顯而易見
 
mon coeur se serre 
我心跳加快
j'ai du feu dans la voix
聲音彷彿著火
le plus souvent 
多數時候
c'est quand je pense à toi
每當我想到你
 
I’ve got a fever, so can you check 
我為你發燒,你可以檢查
Hand on my forehead, kiss my neck
把手放在我額際,親吻我脖子
And when you touch me baby I turn red
而當你碰觸我,寶貝我泛起紅色
I’ve got a fever, so can you check
我為你發燒,你可以檢查
(I’ve got a fever/amour en fièvre)
(我為你發燒)


 car dans mes yeux
我的眼神
ça se voit
洩漏了
la fièvre dans mes yeux
我在為你發燒
oui ça se voit
顯而易見
 
mon coeur se serre 
我心跳加快
j'ai du feu dans la voix
聲音彷彿著火
le plus souvent 
多數時候
c'est quand je pense à toi
每當我想到你

---資訊欄---

新版部落格首頁
FB 粉專請按這裡
IG 請按這裡 (@MeliceHerWorld)

Dua Lipa, Angele - Fever
Dua Lipa - We're Good 
Dua Lipa - Hallucinate
Dua Lipa - Love Again

Pentatonix - Break My Heart (Originally by Dua Li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