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jack Horseman 第六季最後一集片尾配上這首歌真的後勁很強,撇除我對 Bojack Horseman 這部影集的熱愛, take me down easy 本身也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歌詞翻譯: 

I am a tall tree 我是一棵大樹

I weep like a willow 像柳樹一樣哭泣

My scars are all hiding 我所有的傷疤都躲藏起來

My branches don't show 我的枝枒也不願展露

 

I am a tall tree 我是一棵大樹

With roots like a newborn 卻有著像新生一般的根

Your wind is blowing 你的風吹拂著我

So over I go 所以我啟程

Now I see storm clouds 而現在我看見烏雲密布

Off in the distance 在遠處

A terrible omen 是一個糟糕的諭示

A beautiful show 一場美麗的秀

So Take me down easy 所以溫柔地擁抱我吧

Take me down easy 溫柔地擁抱我

Let me land softly 讓我輕柔地落入

Back in your arms 回到你敞開的雙臂

 

I can be childish sometimes 我有時顯得幼稚

And seem optimistically kind 看似過於樂觀地善良

But that's cause I can't go 但那只是因為我無法離開

Back down in that hole 回到那個黑洞

There was no sunlight 裡面沒有陽光

 

Just ask my mother 只要問我母親就知道了

When I treat myself hard 當我無情地對待自己

I crumble and fold 我裂成碎塊

So Take me down easy 所以溫柔地擁抱我吧

Take me down easy 溫柔地擁抱我吧

Let me land softly 讓我輕柔地落入

Back in your arms 你敞開的雙臂

So Take me down easy 所以溫柔地擁抱我吧

Take me down easy 溫柔地擁抱我吧

Let me land softly 讓我輕柔地落入

Back in your arms 你敞開的雙臂

 

I can sing sad songs 我可以唱無數悲情的歌

It's easy to find them 要找到他們並不難

The worst kind of heartbreak 那是最糟的一種心碎

Won't leave you alone and peace be with you. 我不會留你一個人的,而你永遠都這麼平和

 
-----------------------------------------------------------------------------------------------------------------------
 
後話:

Bojack Horseman 真的是寫實又悲哀的經典好劇QQ

除了 Take Me Down Easy 以外,最終季片尾的 Mr. Blue 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推薦大家有空可以找來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