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堅持睡到最後一刻再起床的懶人,化妝當然也要走一個省時路線!

今天想分享的是一個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的簡單妝容,也會附上簡單的商品使用心得 :)

照例開始前先簡單說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屬於兩頰乾肌但T字易出油,整個就是難搞的皮膚組合哈哈,鼻子還有毛孔粗大的困擾,但值得感恩的是不太長痘!

01.jpg

 

妝前保養就是簡單的化妝水+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然後再上個防曬就會開始迅速地化妝準備出門!

接下來就依上妝順序一一介紹~

 

1. INTEGRATE 櫻特芮 |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從包裝的磨損程度應該不難猜出它就是我人生第一瓶粉底液哈哈,整體來說就是一個提昇氣色、稍微修飾瑕疵的粉底,個人覺得對於荷包不深的小資女來說是一個 cp 值高的選擇!

以我乾肌來說覺得保濕程度中偏下,遮蓋力也中下、但好處是不會有那種妝感重的問題,偏水感的質地很好推開,我喜歡用美妝蛋上會比較貼,但用手也可以均勻抹開~

修飾毛孔能力大概有個七十分,帶妝一整天的話大概六七個小時後就會開始脫妝(最近戴口罩更是不用說...),不過沒有什麼致命缺點又好上手,整體而言還算滿意!

回購指數(滿分 5 朵花):🌹🌹🌹

 

2. Innisfree | 妝自然眉筆

這支眉筆好上色又好掌控,另一邊還有眉刷很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我顏色選太深...常常不小心下手太重,不過憑良心說這真的是一隻沒什麼好抱怨的眉筆(笑

可以畫出俐落眉型,眉尾也很好勾勒!掉色程度中等,不要流汗特別抹到應該是可以維持得不錯

對於沒有在追求毛流感、本身眉毛又偏多的我來說真心滿意這隻眉筆!

不過因為市面上還有很多不錯的眉筆,所以有機會應該會想先嘗試別款~(沒有到命定這隻)

回購指數(滿分 5 朵花):🌹🌹🌹🌹

 

3. Clinique 倩碧 | 小花腮紅 #peach pop

之前已經特別寫過一篇開箱文~所以這邊就不贅述了,不過用到現在還是一樣滿意!

只是因為價格偏高所以之後如果要買新的應該還是會先以開價腮紅為主

回購指數(滿分 5 朵花):🌹🌹(價格取向QQ)

 

4. L’Oréal 巴黎萊雅 | 女力狂潮純色訂製唇膏 #242

之前紅極一時的女力狂潮純色訂製唇膏!皮革包裝質感直接+100

#242 的顏色也非常日常,上班、上課或面試約會等幾乎各場合都適用

雖然會沾杯不過不嚴重,也不太顯唇紋,是款友善的唇膏:P

最近迷上磚紅色系的我應該不會再回購同款,不過對於 L’Oréal 唇膏來說整體回購指數還是可以給滿分!

(畢竟三百左右的價格就可以入手真的是很容易手滑QQ

回購指數(滿分 5 朵花):🌹🌹🌹🌹🌹

 

5.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一樣也是一個熱門商品!現在屈臣氏這些通路也買的到也很方便

三色修容的調色真的很實用,鼻影、輪廓等都適用,對亞洲人偏黃的膚色來說也很自然~

02.jpg

但必須坦承修容是一個真的趕時間時會被省略的步驟 XDD

我通常會三色混刷,在下顎的輪廓線才會只混刷最深的兩色!

因為色調自然所以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是新手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回購指數(滿分 5 朵花):🌹🌹🌹🌹

 

以上就是我日常的十分鐘快速化妝品,底下附上簡單的試色照!

由左至右分別是粉底、眉筆和#242唇膏~

03.jpg

真的是個沒有什麼厲害的分享XDD以後會持續精進的><也歡迎大家互相交流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