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身為一個剛入美妝坑還沒有什麼年資的菜鳥也能順利完成的約會妝容!

封面.jpg

開始前先簡單說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屬於兩頰乾肌但T字易出油,整個就是難搞的皮膚組合哈哈,鼻子還有毛孔粗大的困擾,但值得感恩的是不太長痘!

裡面使用的產品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膚況和手上有的工具做調整~

接下來就依上妝順序一一做介紹:)

 

1. KOSE | SUNCUT UV 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精華

防曬真的是不可輕忽的一步,紫外線雖然平常感受不太到,但卻會無形的讓我們肌膚老化、曬黑,所以妝前先上好防曬真的很重要!

我蠻愛這瓶防曬的!不和底妝打架又夠滋潤,都偷懶用這瓶防曬當妝前:P

質地比一般的乳液再水一點,很好推開,做完妝前保養後簡單用手塗勻即可!

防曬.jpg

 

2.  Innisfree | 我的訂製粉底

我自己用的色號是 2.2,相較於 INTEGRATE 的粉底我覺得 Innisfree 的遮瑕力又更高,也比較偏稠,在約會這種不想被對象看見什麼肌膚瑕疵的時候必用!

個人偏好使用美妝蛋沾濕後輕拍,覺得比使用刷具更服貼!

會像下圖這樣先用指腹點在臉上再用美妝蛋拍開,遮毛孔的的能力大概有 80 分,上完後會有個很精緻的光澤~

上臉.jpg

這款粉底液遮瑕力夠又不會給人很厚重的感覺,在黑眼圈下疊加大概可以蓋個七八成!

 

3. Innisfree | 妝自然眉筆

也是之前 10 分鐘搞定的妝容裡使用的眉筆(因為我目前只有這一支...)

因為顏色比較重的關係,所以如果不想以大濃眉之姿出現在約會場合就只要輕輕勾勒眉尾再往前刷即可

眉毛也有出現在底下眼妝的照片!可以參考個~

 

4. canmake | 完美色計眼影盤 #05

眼影使用的應該是每個剛入門的初學者都有一盤的 canmake 眼影吧(笑)

簡單的配色真的不用動腦就可以畫出一個內斂的眼妝~

我使用的 #05 號比較偏向大地色系,對於剛開始還不太會暈染或搭配的新手如我也算好上手!

眼影.jpg

眼影刷具我是用 real techniques 的 detailer brush 來上,會先用左上(已經見底的)膚色眼影來打底

身為一個有任性內雙眼皮的苦主,打底就是大片的塗就對了!(反正睜開眼睛大概只看的到1成)

接著會由淺到深慢慢從眼頭畫到眼尾,切記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手殘的單眼皮千萬不要妄想用右下角的深色來畫在非眼尾的地方(只會像被毆打...from上次失敗的經驗)

我自己喜歡用中間稜形狀的那塊化在眼睛前三分之一,然後用又上的亮淺棕畫眼睛中央到眼尾(後三分之二)

考量到眼皮有夠單,建議上色都要均勻上滿眼窩才會有效果...

然後最後再用刷具最細的尖端沾滿右下的深棕來畫眼線

從眼角小小地拉出去後就可以在從眼線處開始和前面畫的亮淺棕暈染

成功的樣子會像下圖這樣!有個自然的漸層~

閉眼

睜眼

噹啷~~一個簡單的眼妝就成功了!

 

5.  MEMEBOX | PONY 女王花漾唇膏

約會妝容的最後一步就是來個增添氣色的口紅,因為想要帶來那種鄰家女孩的甜美風格

所以選了一個很無害的桃紅色!

唇部

這款唇膏很好塗又很潤,但缺點是很會沾杯

大概吃個蛋糕之類的下午茶就絕對掉光,所以建議大家帶著補妝~

 

以上就是我的春夏約會妝容分享:)身為一個菜鳥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也祝大家都能美美的去約會!!

 

 

arrow
arrow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