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Melody~

之前在美國買東西或要找餐廳的時候就常常覺得不知道東西的評價如何
雖然各大購物網站上都有評分和評語
餐廳也可以用 Yelp 或 Google Map 來看評價
但有些還是跟亞洲人的喜好不太一樣
例如很多好吃的亞洲料理餐廳在 Yelp 上評價都很普通,如果不是口耳相傳根本挖不到寶 (?
而且還是很想要像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可以找網誌文章來看別人的評價
所以決定乾脆不定期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買東西的心得~
希望可以幫助到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夥伴們!

好,很長的前言終於結束了XD
今天要介紹的是五個和食物/煮飯相關的東西~
(跟標題一樣,是很實用吃貨的一篇文哈哈)
我都盡量把購買連結放在小標題裡面了,如果有需要的話直接點就可以囉~

1. 冷凍糙米

這個 WholeFood 自有品牌 365 Everyday Value 的糙米真的很好吃欸Q__Q
重點是超方便,對於懶人如果完全是一大福音
一開始買的時候不知道,送來才發現它是已經煮好的米
我是直接放冷凍庫,想吃飯的時候直接把它和配菜一起倒進碗裡然後放電鍋蒸 10~15 分鐘就可以領出來吃了!
口感粒粒分明很鬆軟,不像白米那麼濕潤那麼Q,但也很好吃!
健康、方便、又好吃,已經成為我冰箱裡的常備軍哈哈

2. 芋泥

這個是自己做的超簡單甜點
只要把芋頭削皮切塊,加一點點水和冰糖一起放到電鍋裡蒸
(芋頭和冰糖我都是在亞洲超市買的~ 沒有冰糖的話一般的糖也可以!) 
等電鍋跳起來再把它們壓碎
就會得到天堂的雲朵超幸福的綿綿芋泥!!!
我通常都會周末做好冰起來
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出來舀一點加牛奶吃~

3. 噴霧油

上次在烤蘿蔔椰香飯的分享文裡面也有提到這罐
如果常常用烤箱的話這罐真的是救星!
直接噴就好超方便不用在那邊抹來抹去或是失手倒太多油
而且噴的時候好療癒哈哈哈

4. Haagen-Daz 冰淇淋: Trio 系列
(sorry 我找不到這個的連結Q 但如果有看到真的可以試試看!)

這個也是要鎮重介紹!!!
吃到它之前我並不是特別冰淇淋狂熱的人
就是喜歡但沒有特別愛,也不會特別想去買來吃
那天逛超市 (已經是隔離前的事了嗚嗚) 偶然看到它剛好在特價就想說好吧買買看
一吃不得了驚為天人!!!
(還是其實單純是我見識淺薄嗎哈哈哈)
它的 Crispy Layers 是冰淇淋的夾層之間會有一層巧克力薄片
然後是螺旋狀的所以從冰淇淋桶的最一開始吃到最底下都有均勻分布(?
有不一樣的口感真的很有趣
再加上是好吃的巧克力,對我這種巧克力控而言簡直是一擊必殺>__<
從此之後就懂冰淇淋了哈哈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好吃的冰淇淋~

5. 味全爆漿芝麻包

這也是我在亞洲超市買的,沒有連結>__<
對於在台灣的讀者們而言可能不會有什麼感覺XD
但是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可以快速蒸個15分鐘就得到一個熱熱爆漿芝麻包真的是很幸福!
它是真的會爆漿流出芝麻醬的那種!
唯一要提醒的是它的包子一個並不大然後一包只有六個
也是我的冷凍庫常備軍!

---後話---

分享這個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
超級家常XD
但都是真心很推的生活小確幸!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p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類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ice 的頭像
    Melice

    MeliceHerWorld

    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